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923日,哈尔滨师范大学宣传部部长张艳君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新闻宣传、融媒体建设等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吕冬诗,宣传部副部长隋鹏飞,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金声及新闻中心相关编辑、记者参加调研座谈。


吕冬诗简要介绍了学校宣传工作近期成效及目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学校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原则,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展,以宣传贯彻好校党委的办学治校决策部署为要务,坚持“新闻不过夜”原则,迅速、及时推出学校最新推进的重点工作部署报道;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宣传引导和文明文化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和创新新闻生产力,力争创品牌、推精品,提升学校美誉度,唱响哈工程“双一流”建设“好声音”。他还介绍了学校宣传矩阵、融媒体平台建设、宣传队伍及相关管理制度等情况。

张燕君表示,哈工程的宣传工作始终是全省高校的“排头兵”,对学校新闻宣传、理论武装等工作表示称赞,并详细交流、咨询了有关宣传队伍建设、融媒体建设、新闻选题策划、舆论引导、编审流程以及理论武装等事项和问题。


​© 2017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341
管理维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