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武装  学习园地

【大家荐读】《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563

【编按】读政治之书,以养大气;读专业之书,以养才气;读文化之书,以养元气……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一个组织如此,一个人也是如此。当综合改革推动中国高等教育走向前所未有之变,大学及大学中人均处于不进则退的竞争环境之中,面临不断增强本领的能力提升要求。读书是学习的最基本方式,是解决本领恐慌的最基本途径。“大家荐读”栏目,不仅邀请学问之大成者,亦有身边的你、我、他,以“荐读”形式,交流影响校园学人们的哲理之思、方法之论、学习之道与人文之美,以引领工程校园形成尚读、善读、乐读的文化氛围。为“荐者”与“读者”架起一座与众乐乐的桥梁。师生阅读感悟或推荐佳作,请至主楼626室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或电82519341;函邮xuanchuanbu@hrbeu.edu.cn

  

  

  

本期推荐:《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内容简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纪实,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全片共分《举旗定向》、《人民至上》、《攻坚克难》、《凝心铸魂》、《强军路上》、《合作共赢》、《永立潮头》七集。

推荐理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长远、立足实践,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观看链接:

http://tv.cctv.com/2017/09/29/VIDAYko7VACGaZNlOxuaXUft170929.shtml

 

​© 2017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341
管理维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